新年新气象的垂耳兽

【周叶】伐开心

跟风小段子,原梗微博大咕咕咕鸡



在比赛打响前,国家队展开了为期一个礼拜的集训,众人聚集在邻近苏黎世的小镇上,被塞的满满的训练日程折磨得头昏脑胀。之前喻文州在叶修房间门口设置了一个意见箱,用来征集对队伍有益的建设性意见,没想到叶领队二话不说直接用废旧的报纸堵住了口,美其名曰有意见当面谈。

满腔的抱怨终于在某一天得到了转机,不知哪位天使大哥或大姐用一根针挑掉了障碍,很快饥饿了很久的意见箱终于得到了饱餐。叶修半躺半趴地扒拉了下纸条堆成的小山,用两根指头夹了一个递到眼前:时间安排得太!紧!了!我感觉我要窒息了!

情真意切,发自肺腑,字字捅膝,感觉好痛。

叶修也是头一次直面这任何行动到要精确到分的生活,就在两分钟三十七秒后,他们就有一次商定战术的会议,要知道任何闲暇的时间都要珍惜,反正暂时不想再看堆积在桌上的资料,他又随手拿了一个纸条展开,这纸条是手写的,字迹清秀端正,职业选手平时靠计算机体交流,但叶修一眼就知道这是谁写的了。

没约会,伐开心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