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气象的垂耳兽

停电

依然小段子(比心


突然一片漆黑。

停电了。

周泽楷本想就势睡了,但听到外面有动静,就也只好摸索着向外走。

外面有很多人,都贴着走廊的墙壁站着,唐昊在抱怨头发上的泡沫没冲干净,周泽楷用鼻子嗅嗅,空气里的确是有股水果味,和宅男画风特别不相符。

方锐嘻嘻哈哈地举报,说前几天看到这人去超市买洗发水,因为看不懂外国字,就随便拿了一罐,回房间一洗才傻眼了,啧啧啧,满屋子的少女清香。

哈哈哈哈。周泽楷也跟着大家笑。

前几天,就有一个人说他就像一只巨大的水蜜桃,毛茸茸的,甜兮兮的,周泽楷当时被形容得很不好意思,现在也忍不住想,原来水蜜桃的甜味是这样的。

“正好休息吧,明天就是决赛了。”周泽楷感觉会说这话的应该就是王杰希,他有时候就会轻描淡写地提一些让大家突然不再轻松的话题,果然,他这话一出,笑声就停止了。

“现在几点了?”喻文州问。

“九点半。”张新杰看着表盘说,还没到时候呢,他不想睡觉。

“说实话,我有点紧张啊,我紧张的时候就想说话,但好像越说话越紧张,其实,我起先也不是很紧张的,后来一开口就停不下来了,说着说着就更加紧张了,就那种感觉胃一下子被捏得皱起来,一下一下的。”

大家都被黄少天说得难受起来,开始摸自己的胃,几个年轻人都反应激烈,孙翔有点不安地开始捋自己的头发,他个子高,动作特别明显。

周泽楷想找个地方靠着,他窸窸窣窣地移动起来,手在前方探路,很快就摸到了一个东西。

是一个人的手。不太大,很干燥,手指团在一起,安静地躺在自己的手心里。

周泽楷抓着手捏一捏,又拉着在原地晃一晃,所有人都看着,可是停电真好,没有人看得见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