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气象的垂耳兽

【周叶】当视觉抵达舌尖

小小小段子


有点问题。

周泽楷只好在全息模拟舱里慢慢地摸,最后终于碰到了一大一小两个凸起,他挨个按了一下。

第一个按钮能让他迅速脱离游戏系统。渐渐地,只属于游戏的黑暗在眼前消散了,然后能看见一个挺大的房间,一排排呈球体的模拟舱,还有一堵墙,上面有一块展示板,贴着荣耀全息系统第三轮的体验反馈。乱七八糟的。

周泽楷用手指压压鼻梁,看见第二个按钮叫来的人正匆匆朝着他走过来。

“周神,是有什么问题吗?”技术人员有一张娃娃脸,人中那里积着很多汗珠。

寡言少语的轮回队长皱着眉头,很认真地苦恼怎么样才能把这件事情说清楚,那里先是有一股冒着气泡的碳酸汽水味道晃了一阵,后来就留下了淡淡的像是汗水一样的咸涩。

有东西在喉咙里。

 

“怎么临时取消了?搞什么搞什么,我刚刚才蹲到一个好牛的BOSS,连血量啊伤害啊躲避啊回血啊等等等等BUG都还没修,太难打了爽爽爽爽爽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!”黄少天拍拍桌子,“隔壁老蒋把我拽下来,说感应器有问题,五官的一些虚拟感应线路被混淆了?”毕竟是很有些术语的别人的原话,他很罕有地没多加点词进去。

周泽楷在众人看过来的视线里点了点头。

他身上还有残留的影响,他们告诉他还会持续一段时间。像有些人能听到图像,看到声音,而周泽楷能吃到每一个人的模样。

一开始休息室里只有几个人,江波涛像是一种有点腥气又很柔软的海鲜,韩文清有一种扎实的泥土的味道,张新杰带着一种被雨水淋过的岩石味,小卢像是甜美的蛋糕,上面正正好好放一颗草莓……后来人越来越多,他索性闭上了眼睛,这是非常稀有的经验,可一旦混杂起来就不是很好分辨,太麻烦了啊。

 

为了保密,外面的大楼和这里的测试区只靠一条窄窄的走廊连接,众人一路不嫌弃,热热闹闹地挨挤着回自己的房间。

前面是唐昊,他是口感粗糙锋锐的龙舌兰,让人随时想咬一口柠檬。周泽楷被后面的人缓慢地推着。

那人脚步很轻又很慢。他往后面望一眼。

“哎?这味道?”周泽楷突然说话,热气喷到了唐昊的脖子上。

唐昊气呼呼的,差点跳起来:“你干嘛?!”

喜欢的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43)